摇滚少女她妈

暴躁老母砸键盘,佛系更新,随缘看文

豆花店的服务生2

正文指路如果有来生(一) 

一个番外的番外的番外

精分老母亲努力盖楼中

论坛体 

———————————————————————

标题:【美食】打卡网红袁妈豆花,这家店是靠颜值走红的吧?



37L 一生挚爱豆花饭

我今天也见到服务生小哥哥了,是真的帅!脸好小!比装豆花的碗还小!眼睛圆圆的,一开始以为是小奶狗,后来吃完出门的时候看到他撸着袖子蹲在门口洗碗,那肱二头肌!!!我可以!!!!!


38L 吃遍这条美食街

LS今天什么时候去吃的呀?我今天也去了,为什么我见到的是小姐姐呢?srds豆花西施真的好嫩,比袁妈家的豆花还要嫩,应该是个高中生吧。为水灵灵的小姐姐打CALL!


39L 圆圆是憨憨

今夏才不是高中生,我们今夏读书很厉害的,已经是研究生了!


40L

LS好像有点料?


41L 

LS好像有熟人出现了?


42L 吃遍这条美食街

所以豆花西施的名字叫袁今夏?啊啊啊小姐姐真是人美名字也美


43L

Get到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i今夏!


44L

LZ到饭点了!图呢?


45L

LZ不会又没了吧?


46L

LZ估计这回没抢救过来2333


47L 吃遍这条美食街

LS那位熟人能多爆点今夏小姐姐的料吗?

我超级PICK她!


48L

在线呼唤LZ


49L 圆圆是憨憨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作为今夏的小学同学,我必须保护她的隐私!


50L 一生挚爱豆花饭

LS小姐姐的隐私不都是你在爆吗……



51L

LS一言难尽……


52L 楼主 锦衣趴趴走

我回来了!我带着氧气瓶回来了!我我我现在超激动的,容我吸个氧再来汇报,嗝


53L

LZ快上图!(动手拔氧气管)


54L

这个嗝就很灵性了,LZ这是就着小哥哥的脸又磕了几碗豆花饭?


55L 手拉手吃豆花

我是楼主小姐妹,我们今天遭受了双重暴击,能活着回来已经不错了,容我们喘口气,嗝


56L 隔壁张二狗奶茶

哈哈哈说想rua今夏的那位是不想活命吗?不要被她软萌的外表蒙骗了,她就是个母老虎!住我们这条街的孩子哪个小时候小时候没被她揍过?简直童年阴影!


57L 圆圆是憨憨

LS不许你说今夏是母老虎!再说我咬你!


58L

这位小学同学……一时分不清是粉还是黑233


59L

快!给楼主上CPR!


60L

在线等


61L C市良好市民

不用等了,LZ姐妹俩估计没抢救过来,被LZ勾引去吃完豆花饭的我来替她们回答吧,今天小哥哥和小姐姐都在!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


62L

又一个来吊胃口了


63L

说半天没下文,水军帖鉴定完毕。


64L

LS袁妈家一向很爱买水军啊,她家就是营销出来的,B站那个大杨就是接推广恰烂钱,还有那个豆花西施的热搜,买得真尬。


65L 楼主 锦衣趴趴走

听说有人把楼主打成水军,垂死病中惊坐起,嗝


66L 楼主 锦衣趴趴走

图一是小哥哥进后厨的时候偷拍的有点糊,还有一张是结账的时候在收银台拍的,当时紧张得我我直打嗝,挑了半天才找到一张手不抖的你们凑和着看吧,我只想说动态的小哥哥好看一万倍!


————————————————————

图源微博ID吃掉月亮数星星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