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少女她妈

暴躁老母砸键盘,佛系更新,随缘看文

豆花店的服务生1

正文指路如果有来生(一) 

一个番外的番外的番外

论坛体

精分盖楼真好玩,一不小心就盖高了

老妈妈努力学习网络语言ing

————————————————————————

标题:【美食】打卡网红袁妈豆花,这家店是靠颜值走红的吧?


1L  楼主 锦衣趴趴走

LZ大二学生党,暑假过来S省找室友玩,今天室友带我打卡了本地网红店袁妈豆花饭,这是什么神仙店铺!服务生的颜值也太高了吧?这家店是靠颜值走红的吗?


2L 

LZ说的是C市那家袁妈豆花饭?


3L 一生挚爱豆花饭

i豆花前来报到!


4L 

袁妈豆花我吃过!我是看B站阿婆主推荐种草去吃的,豆花拌饭超级好吃!


5L 甘都得

歪个楼,豆花拌饭是什么暗黑料理?本广东鹅表示一头雾水


6L 

哈哈LS是又要开始豆花咸甜Battle的节奏吗?


7L 吃遍这条美食街

i豆花前来报到+1!把袁妈豆花饭最好吃打在公屏上!


8L 

袁妈豆花?是之前大杨推荐过那家豆花饭吗?


9L 

LS质疑袁妈豆花饭的,指路B站阿婆主“大杨带你吃透透”。

 

10L楼主 锦衣趴趴走

为什么都在桃豆花?重点是服务生的颜值啊各位!!!


11L 一生挚爱豆花饭

哈哈不好意思LZ,袁妈豆花太出名了


12L 吃遍这条美食街

骗我们没吃过哦?袁妈家哪有什么服务生?店里一向只有袁妈一个人的啊!袁妈只负责打豆花,打饭都要客人自己动手打好吗?


13L 一生挚爱豆花饭

LZ你说的是不是袁妈的女鹅?一般暑假她女鹅都会在店里帮忙啦!颜值确实挺高的,可可爱爱的一个小女生!


14L 

LS我知道!你说的是豆花西施!去年她还上过热搜,好像是哪个旅游博主拍的照片,扎着两个小麻花辫清清纯纯的,就很可爱


15L楼主 锦衣趴趴走

女鹅?你们确定是女鹅吗?我明明见到的是一个小哥哥啊!超!级!帅!当时我和我小姐妹端着盘子在等位子,小哥哥麻利地帮我们收了一张桌子,还抱歉地冲我笑了笑,我当场就没了……


16L C市良好市民

小哥哥?LZ怕不是走错山寨店了吧?袁妈只有一个女鹅!颜值高这点倒是没错!小姐姐的颜值去参加女团选秀妥妥的C位出道没问题!


17L

无图你说个毛线


18L

LZ当时没把小哥哥拍下来吗


19L

无图你说个毛线+1


20L

无图你说个毛线+2


21L 

无图你说个毛线+3


22L 

没见过LZ说的小哥哥,去年慕名去看了豆花西施,真人比照片好看!粉粉糯糯的像个糯米团子,看上去很好rua的样子,小小一只吆喝起来超有劲儿,元气少女!


23L 手拉手吃豆花

我是LZ的小姐妹,服务生小哥哥我也是第一次见,以前没遇到过,不过听我妈说他寒假就在那里了,应该是工读生吧。

帅是真帅,大眼睛会说话,看块抹布都好深情,还有那要命的括弧笑,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口水滴键盘上了我先擦一下


24L 一生挚爱豆花饭

被你们勾得又想去吃豆花饭了


25L 吃遍这条美食街

被你们勾得又想去吃豆花饭了+1


26L

被你们勾得想去吃豆花饭了+2

不管是漂亮的小哥哥还是小姐姐我都想看


27L

说半天连个杰宝都没有,Lz该不会是袁妈家的水军吧,现在的网红店都是这么炒出来的


28L

LZ要被打成水军了,快上图


29L 一生挚爱豆花饭

LS在说笑?C市谁不知道她家的豆花饭,袁妈家还需要水军?


30L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快点上图


31L

LZ吊了大家这么久不上图吗?


32L

LZ估计当场去世了没抢救过来2333


33L楼主 锦衣趴趴走

无图……露珠当场去世了……

露珠又抢救过来了,明天就要回家了,今天一定要再去吃一次袁妈豆花饭!你们等着!


34L

在线等LZ更新,顺便求打包豆花饭


35L

求打包+1


36L 猴赛雷

广东鹅乱入,豆花和芋圆才是CP,米饭滚粗!


评论(8)

热度(24)